伪berserker主从世界第一

看fsf5了吗,伪berserker主从又结婚了

对不起精神有点不好吓到大家了()
主要是 待在冷圈有时候夜深人静就会觉得非常寂寞 真的 太饿了 每天一万个想吃粮的念头但是一点点都吃不到
实在是 太难忍受了 想大叫………………()
作为一个 小学作文水平的菜鸡 我居然都能逼着自己动笔给自己写东西 这圈实在是冷得我神志不清 好想吸杰弗啊我特么倒地大哭 弗拉特 弗拉特也可以哇 我想看看我的天使我的宝贝 想看别人写写他们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留言和支持 我也不知道我能坚持到什么时候我会尽全力卖安利的所以要是有人愿意产出也……也请叫上我…………好吗!!!!!!
饿得嚎啕大哭.jpg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