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berserker主从世界第一

看fsf5了吗,伪berserker主从又结婚了

从十岁开始,斯拉就成了弗拉特艾斯卡尔德斯的度过圣诞节的唯一的地方。
即使埃尔梅罗教室里的学生或多或少都是异常分子,与家庭的关系也不算融洽,最后都因为或多或少的理由回了家,很少有人留下来。弗拉特没有办法了解同学的想法——如同现代城镇无异的斯拉在圣诞节到来时照样是张灯结彩的,绝不会少掉装饰用的巨大圣诞树和印着奇怪圣诞图案的彩灯缎带,甚至某些介入现代商业的好事的魔术家系到来之后,连商店的打折活动都与人类街道没有区别了。
在时钟塔的学舍里,斯拉就如同现代魔术科于其他学科一般格格不入。这样认真的度过节日的劲头换做任何科的学生都会嗤之以鼻吧。
……毕竟,魔术师压根不需要圣诞节这种东西。

“所以,无法成为真正的魔术师的自己,才会年复一年待在这样的地方吧。”
berserker慢慢听着自己的master讲着他的事情。
那大概是可以称为它的起源一般的地方………杀人魔开膛手杰克诞生的起点。

“……原来如此。这就是现代伦敦的圣诞吗?”

“等到圣杯战争结束以后,就和我一起去斯拉过圣诞节吧!杰克先生不想回家看看吗?”
就如同在询问聚餐的好友是否点这道菜一样轻快的语气,弗拉特很高兴地对着没有实体的servant询问道。

居然把疯狂的起源地称之为家,我的master是否又搞错了什么呢——berserker似乎是叹了口气。
就如同心知肚明两人无法迎来这样的结局一般,默许了这个概念。
“能够回去的话,也真是不错的事情。”

再也清楚不过在短暂的七日之后虚伪就会消失,此刻也没有说出这样的事实。

“嗯,不过相比之下master,你还是先从改掉称呼真名的坏习惯开始吧。”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