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berserker主从世界第一

看fsf5了吗,伪berserker主从又结婚了


一个飞到不知道怎么评价除了ooc还是ooc的狗屎段子
大概动机是和黛爸爸一起讨论了如何在原作框架之下完美植入伪狂的色/情/文/学 然后我自告奋勇非常努力做了铺垫。
铺垫个头。你俩还是讲相声吧 成人世界不适合你们
【如果我真的能写到那一步就印成cp无料】

“杰克先生,这样真的好无聊。”
杰克顺着声音望向弗拉特的时候,弗拉特正把玩得不再起劲的移动手机丢开。这是圣杯战争正式开始的第一个夜晚。
“master,我能理解你的心情。但是就如今天你的教授所说,晚上为了确保安全应该老老实实呆在房间。”
“唉~杰克先生。”
“咚”一声瘫倒在了不是那么结实的床上,少年一边把头埋进被子里,一边嘟囔了起来。“我这可是第一次来美国呢,居然被困在这里什么事情也做不了,也太浪费了吧!”
“……虽然这个问题我已经提过很多次了,但你真的有好好理解圣杯战争的含义吗?”
“那可不行,不论如何,光是打打杀杀是不能好好享受的!比如说现在,实在不行我希望杰克先生可以继续陪我玩!”
真是没有办法了。
好不容易灵体化的杰克此刻觉得他无中生有的胃似乎都开始疼痛。回想起今天晚上弗拉特以此为借口让他不停变成各种各样奇怪的形象,然后打从心底觉得这样真好玩的事情,它甚至开始疑惑起他那一开始说出“这样的话反而会显得没有自我”的主人是否理解错了什么。

“不是我说,不久之前按照你的喜好……科学怪人,恐怖电影主角,屠夫还有恶趣味的贵族都变过一次了,master,现在你还想着看什么呢?”
“真,真的可以吗!”
听到这句话念话弗拉特激动得瞪大了眼睛,迅速从床上直起了身子——然后很快收敛了一点表露得太过明显的兴奋神情,犹豫着开了口。
“明明之前说我浪费魔力干这种无用功,我还以为你生气了什么的……”
“嗯。我觉得我确实应该生气的。不过比起得知自己是用随便抢来的赠品小刀召唤而来这种事实,这种程度顶多也就让我感到稍稍有点麻烦吧。”杰克念到这里,似乎就像是强调一般停顿了一下。“反正魔力供应完全不成问题,你这样无忧无虑过头的品性我也劝不动啊。既然如此,负责让你开心还是很值得。”
“那太好了杰克先生!我就知道,你其实是很好心的servant呢!”
弗拉特感动得张开双臂想要拥抱自己的berserker——然后反应过来它暂时没有实体之后又不好意思地放了下去。
“那个,杰克先生。我还想看你变成其他的样子!比如说更厉害的怪物之类……”

即使特征非常模糊也表示得深感意外的音色从虚空中响起。“我还真是惊讶。master,你只想看这样的东西吗?老实说,我还有不少女性形象呢。身为一位无论是年纪还是精神……呃,就普通青年来说的精神都十分正常的适龄男子,难道不应该对某些事情尤为好奇吗?诸如这般……”
“意思是、难不成……!就像是trimmau那样的……也可以?”
“…………什么?tri……?”
“讨厌啦杰克先生。我明明提过水银小姐很多次呀。这样无机质的女仆小姐,没有感情地把自己的身体幻化成水银机关枪攻击受害者的场景,明明也超级适合开膛手杰克的传说不是吗!”
“………………啊?”


虽然这样惊人的对话应该不是第一次了,但是berserker仍然觉得此刻要是能够以人类的身体显现,自己会不受控制地眼角抽搐起来——而且,兴致勃勃这样想象的弗拉特,的确是认真回复,不经思考,甚至连自己语言中显而易见的含义都没有察觉到。
“……呃,不……我的意思是,你有过女性伴侣吗?”
冷静考虑到如果现在不继续接上话自己master很有可能就着聊到更加不可思议的地方,杰克不由得放弃了语言暗示。
当然,圣杯并没有赋予杀人魔现代有着成人影片这样的常识。不过杰克再清楚不过那个时候的雾都伦敦,出卖身体从男人身上索得报酬的事情是多么常见了。
“女性伴侣?”面对这个突如其来的问题,弗拉特稍微有点摸不着头脑了。“这个,当然没有!对我来说太早了啦。”
“哦哦现在的魔术师启蒙真的和正常人差很多啊——”在杰克这样小声嘀咕的同时,弗拉特又露出了很高兴的神情接着说道:“还是第一次被人问这样的事情呢!就跟普通学生下课休息时相互开对方的感情玩笑一样。明明都是一个教室的同学,要是时钟塔有这样的气氛就好了。魔术师的世界有时真是刻板啊……”
“恕我直言,master。就我的认知中也没有喜欢看b级片的魔术师。”
“讨厌啊。我就是没有电影看就活不下去的魔术师啦!”
“唔。”
行云流水般把话题继续或者说是附和下去的同时,杰克像发现了什么盲点似的、突然产生了疑问。
“等一下……之前介绍电影的时候你说过b级片还有不少题材吧。那,肯定有那种吧,色情电影?”
“为、为什么提这个?”
弗拉特“刷——”地缩到了床角,一脸警觉地问道。“杰克先生!难道说……你对现代的色情电影很感兴趣吗……!原来刚才一直在为了这件事情试探我之类的!?”
“你的理解能力实在非常让我感到担忧唉?!!master,话到了这个地步,我只是想知道你有没有哪怕一点的性需求而已?!!?”

评论(4)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