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berserker主从世界第一

看fsf5了吗,伪berserker主从又结婚了


一个感想 关于二世 弗拉特 和教室
杂 随心所欲 想写啥就写啥


讲真我没有觉得弗拉特有什么不得了的特异性 就算橙子对他的评价确实高但是毕竟月球挂逼太多了 就算是色位级别也没什么可以吹
然后成田4卷开始搞事情才觉得弗拉特真是挺厉害的 认识死徒 和宝石翁还有关系 但是让我意外的还是家世问题 实在的以前觉得他就是那种典型的小时候家长不管太浪了放在时钟塔自由撒野的类型 根本不存在什么黑历史
…………………………结果发现自己实在是不应该这么乐观 简直就是月球特产教科书般的魔术师家庭 因为自己的特异性而被父母暗杀了五次 十岁就被打发一样送去时钟塔(或者说是害怕) 因为天资被老师欢迎但是因为注定和魔法师绝缘的性格不停被开除 简直了 仔细回想一下事件簿和fsf里放过的线索 连起来就是一把把刀啊……
但是明明这样活了下去却没有变成对世界绝望的人
我觉得大概真的是和埃尔梅罗二世的相遇拯救了他吧 人生第一次没有用嫌恶与遗憾的感情对待他的 他的教授
事件簿最让我难忘的一段剧情就是双貌塔的最后弗拉特和斯芬被抓起来那里 明明二世整天都在为他俩头疼 不知道为弗拉特的事情崩溃过多少次 明明自己也是讨厌或者是嫉妒着天生怀抱着惊人的才能的人
但是他真的能毫不犹豫地用他最最珍贵的 无论在哪个世界线都保护着的大帝的圣遗物去换取自己学生的安全
真的觉得 他一定非常重视自己的学生吧
即使自己的地位被别人所束缚 自己的弟子 有着自己害怕看见的脸 有着自己厌恶的才能 在时钟塔格格不入
但是正是因为大家的不完整和缺陷 才会有这么可爱的埃尔梅罗教室吧
弗拉特在和杰克对话的时候也提到过别人对自己的排斥 开玩笑一般和杰克说着“我很喜欢别人叫我笨蛋 因为仅仅只有教室里的大家会用这个名字称呼我” 当时我真的就把这句话当成无关紧要活跃气氛的玩笑话了 成田你可以的 看完4卷剧透再来回忆简直就是((吞枪自杀.jpg)
所以不管怎么看他们真的太好了不是吗!!!!!!没有以魔术才能论高低 没有家族与地位的桎梏 不管过去有多么黑暗都能被大家接纳 二世教室就是月球最好的文明啊!!!!!!!!!!!!!!!!!!
二世他真的!!!!!!!!!是!!!!!!最好的老师啊!!!!!!!!!!!!!!

希望你们在实装b杰克的时候叫上弗拉特 谢谢 顺便祈求我抽到孔明(。))

评论(5)

热度(21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