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berserker主从世界第一

看fsf5了吗,伪berserker主从又结婚了

【内含过激内容】
月球的master们
我来为你们介绍一下全fgo最难抽的英灵

对 就似这个绿绿的人 似不似很熟悉 没错 你们人手一个五宝的非洲好朋友 种树弓绿茶酱



………………好你妈啊???????卧槽简直了三百多连下去伯爵都满宝了你好意思告诉我你才一个???????????????
我抽的是三星吗???????????拯救人理半年了我连区区一个种树的都才二宝具????????
当年我是抽不出你 对 那个时候我昏天黑地地攒石头抽五星男人 靠微薄的签到符和每月五次的白嫖符过日子 我以为抽出你就是时间问题了 毕竟月球每天都有御主因为抽不到五星失去自信力 但是没有御主会因为抽不出一个连欧证都不是的三星失去自信力
然后我细细想起抽到你的那个早晨 圣诞池的第一天 看到绿绿的你和你绿绿的帽子一起蹦出来 那种感觉 就算我一护肤极大成功满宝一个杰克也无法比拟 然后我饱含热泪结束了我的抽不出罗宾汉搞笑职人生活即将开始一段玫瑰人生


。是的 我做到了 一个常驻三星 要到up的时候才抽得出来 我tm做到了
。然后你也给了我回报 在我开玩笑喂你一个一星狗粮玩的时候给我出了一个 极大成功(……)
可是我满足了吗?不 我没有 我的心里只有一个方向 那就是满宝伯……不 不是这个 那就是让你的np攒过一百
不 还不够 我要你的np攒过两百 别人的迦勒底闭着眼睛都能做到 我们为什么不能做到
……然后真他妈没有做到
真他妈没有做到
没有做到
没有

只能说


令人发指!!!!!!!!!!
恐怖如斯!!!!!!!!!!
丧心病狂!!!!!!!!!!
老骑士我都抽溢出了你知道吗!!!!!!!!!!就你一个抽不出来!!!!!!
我疯了.jpg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玩意反正我抽不出绿茶 希望大家不要举报我谢谢 愿意看戏的请翻我的抽不出绿茶全集我还没删
……开玩笑的别看了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抽不出绿茶的master
心痛到无法呼吸

评论(20)

热度(16)